【授翻】SAET 章四(上)保镖:由Peter Parker和Wade Wilson领衔主演


说什么都行…只是Say Anything…Except That


 

Chapter 4   保镖:由PeterParker和Wade Wilson领衔主演 




章节总结:

 

“所以现在仍然有人在找机会杀我。而让一个训练有素的雇佣兵,不管他疯不疯,陪伴在我左右,以防有谁决定回来继续完成计划——这么做难道不会是最有利于我的选择?如果我说错了的话你尽管上我。”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能上他了?]

 

{很遗憾,不是。仔细想想吧,把我们留在身边绝对是最有利于他的选择。}

 

[真哒?]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等那个狙击手回来以后,他就会变得像块瑞士芝士似的浑身是洞了。}

 

 

 

章节说明:

 

噢耶,回来的感觉真好,宝贝!

 

这才过了六天,Deadpool。

 

整整过了六天却还没写到sex!相反你仍在坚持这套剧情要发展的狗屎,哥快要死了好吗!

 

你死不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很显然Marvel那帮混蛋本着四月精神想玩死我。哥将一命呜呼,入土长眠,总算让‘死’侍真正地名副其实!哦,多么滑稽!

 

你这有点夸张了是不是——

 

而哥唯一的临终遗愿就是你赶紧麻溜地写到我和Spidey嘿嘿嘿的部分。

 

嗯,我要是越快搞定“剧情要发展的狗屎”,你和Spidey就越快能迎来火辣桥段。我保证。

 

哦,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能给你带点啥吗?玉米片?水?研究可能需要用到的印度性典?

 

 

 

 

【译者】前文链接:

 

  1. 当Harry遇上Deadpool

  2. 谁陷害了Wade Wilson

  3. 死侍诗社

 

ps本章的标题“保镖”,即1992年由惠特尼休斯顿和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经典电影,那首久唱不衰的超有名情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便源自这部电影;)

 

ps反派终于在本章现身了,小打小闹结束,正剧终于开始=)

(lof发不出来Chapter 4整篇,分p请见谅)

 

 

 

 

 

Chapter 4   保镖:由PeterParker和Wade Wilson领衔主演 

 

 

“我要在吊灯上肆意摇摆,肆意摇摆…我要活得像明天永不到来,像明天永不到来…我要像鸟儿一样飞过夜空,任凭眼泪变干!我要在吊灯上肆意摇摆,肆意摇摆…”【注1】

 

Peter Parker扭头瞟了一眼身后紧闭着的门,因为门后那根本没在调上的凄厉嚎叫而不由地瑟缩了一下。

 

就在他以为这歌声不会比描写他臀部的俳句更糟时…

 

“亲爱的,那是什么?有人在唱歌吗?有谁和你在一起吗?!”梅婶欣喜的声音从他手里的电话中传来。

 

“嗯——”

 

“哦Peter,我真高兴你交到朋友了!我很担心你在那小小的公寓里孤孤单单一个人,只有工作能与你作伴。像那样封闭自我可一点好处也没有。”她开始絮絮叨叨那套Peter听得耳朵快要起茧的、关于他社交生活(或者说,缺少社交生活)的评论,而她的侄子则忍住一声叹息,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镜片后眼睛紧闭。

 

“我知道梅婶,我知道。我只是很忙——”

 

“而我简直不能更为你骄傲了,甜心。不过,你知道他们说的,只会学习不会玩,聪明小孩也变傻!”

 

“这话说得太对了,梅婶!可怜的Petey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玩上。”一个带着含沙射影意味的新声音大声赞同道,可把Peter吓了一大跳,他飞快地睁开眼、踉跄着靠到墙边。

 

而映入他眼帘的,便是正一脸漠不关心地靠在他卧房门框边的、已经换上新衣服的Deadpool,Peter宽松的运动长裤穿在他那肌肉发达的腿上至少短了三英寸,露出疤痕累累的脚踝,而年轻人的T恤则紧紧绷着他的胸肌,而向上缩的衣料亦使他的下腹不得不暴露在空气中,显出坑坑洼洼的皮肤。

 

Peter气鼓鼓地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回房间去。同时他磨着牙,迫使自己装出开心的语调:“我呃…我得挂电话了梅婶,我——”

 

“噢,你的朋友听上去很有意思,Peter!而他是对的,当然了,你确实需要多休息。你们俩继续做你们刚才在做的事吧,我就不打搅啦。明天再打给你,爱你!”May Parker赶紧说道,在他来得及说什么之前便迅速地挂断了电话。

 

棕发年轻人站在走廊里,愣愣地盯着手机至少十五秒钟,直到一声毫不含蓄的咳嗽吸引到他的注意。他叹了口气,明白自己今后要叹的气还多着呢,而后转过脸,望向正歪头指着他的客人。

 

“你喜欢墨西哥菜吗?你看起来很像那种喜欢墨西哥菜的…”

 

 

 

~*~

 

在Joseph “Buck Shot”Blye点燃手里的香烟之时,一阵战栗倏然蹿上他的脊椎,他好好地吸了一口,在夜空下盯着那闪着火光的烟头。这是一个晴朗的夜晚,天上闪烁的星星竟明晰可辨,这在纽约可相当少见,然而空气中却亦漂浮着某些不寻常的气息,他一手捏着烟,另一只手握着一把M24来复枪,气流在他所处的位置悄然发生转变。

 

虽然解释不清缘由…但他当时接下这份工作时可没有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他仍算是这个圈子里的新手。说白了就是个菜鸟,真的,尽管他宁愿去死也不想承认。他的表兄Gio引荐了他,看中了他干这行的天赋,而此时此刻,他歪着头靠在车边,始终无法释怀自己的失败。

 

除了目标的名字和住所,Gio一直对这次袭击任务的细节含糊其辞,但最重要的道理Joe是知道的,活着的目标永远不会是什么好兆头。而他的目标现在仍然活着。

 

Peter Benjamin Parker。

 

二十四岁的研究生,Stark工业的研究助理。

 

老天,这小鬼只比他小几岁。Joe真猜不出他到底干了什么以至于惹毛了老板,不过不论他们之间有怎样的过节,都给这男孩惹上了一枚直冲他脑门而去的子弹。

 

然而,Joe却失手了。

 

在入行的第二年里,Blye从没有放过手里的任何一个目标。也许他得多用上一两个弹匣,但归根结底,目标们最终都会死得透透的,不管对象是谁,不管地点在哪儿,不管他们当时正在做什么。

 

而今晚成为他目标的幸运儿是个住在市中心破公寓里的、被冗长工作搅得身心疲惫的上班族。他的年龄,经济背景和社会地位都与Joe以往的目标迥然不同,不过虽然Joe入行仅仅只有两年,他还是很快地学会了闭紧嘴巴,不问问题,少管闲事。

 

一旦拿到某个名字,随即动手,抹掉这个名字让它消失。

 

就是这样。

 

除了这回。

 

“老板现在可以见你了。”一个语气不善的声音从他的左方传来,来人一把夺走了他的枪转身而去,他仿佛从自己的思绪里被一掌扇醒。

 

Joe朝对方点点头,掐灭了手里的烟头,跟上那个他记得是叫Mike的壮实男人,走向一扇脏兮兮的铁门,进入一间巨大的仓库内。此时此刻,他心里唯一的安慰便是那把正稳稳塞在牛仔裤后口袋里的格洛克手枪了(从他之前嘣掉的某个条砸身上搜来的)。

 

在这以前,他从未亲眼见过老板。

 

在他猜测正等待自己的究竟会是什么的时候,一股源源不断的胆汁试图爬出他的喉头。他们中间没几个能有机会真正见到老板(老天啊,他甚至都不知道那人叫什么)不过出于对健康的考虑,大概从没见过是一件好事——这样的想法不禁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好吧,现在才意识到这个未免也太晚了。

 

Joe把手插进口袋,强迫自己往前一步、朝昏暗的地方更走近了些,黑暗逐渐吞噬了他的身影。

 

在他慢慢经过成百的木箱子,往弥漫着灰尘的、又湿又冷的室内正中摆着的那张桌子走去的时候,他能感觉到有几十双眼睛正死死盯着他,椅子在这时发出的嘎吱声,引得他不由地向坐在桌子后的人望去。

 

“Joseph Blye,”一个低沉的、接近机器人般的声音问候道,而声音的主人依旧隐藏在阴影里,“过来,坐。”

 

强迫自己把颤抖不已的手从口袋里伸出来,年轻人室内唯一的另一把椅子旁顿了顿,然后坐下来,他眯起眼,尝试着辨认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的任何特征,不过却失败了。

 

“我就直说吧,”那个声音继续道,“Peter Parker的呼吸还没停。介意和我解释一下原因吗?”

 

话音刚落,室内的紧张气氛霎时往上飙了好几度。

 

Joe狠狠地咽了咽口水,嗓子又干又嘶哑,像是被砂纸磨过似的,一滴汗珠滚下他的额头。

 

“呃,我——”

 

“你的表兄Gio可是相当举荐你呢。”那个声音打断他,在他老板往后靠时,椅子嘎吱嘎吱地发出杂音。

 

“是的,先生。”Blye试着嘶哑发声,在他察觉到来自左侧的动静时,另一股寒意刺上他的脊椎。

 

“我觉得他的推荐也许…离你真正的本事有些偏差,”老板继续说道,机械式的嗓音引得他一阵不适。

 

 

“先生,我…自为你工作起,这是第一次我——”

 

“嗯,不过凡事都是有第一次的,是不是?”

 

他们陷入令人窒息的沉默。


章四(下)

评论(1)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m.(TomCollins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