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SAET】Chapter 15 阿尔卡特兹的蜘蛛侠

 迟来的更新。发上一章的时候刚感慨字数多,然后...这一章,C太写了一万多字,而我翻译了将近三万字 *躺倒*

但是这一章,讲真,真的是在我看来,最精彩的一章之一。心服口服。由于C太说了,上一章和这一章原本是同一个章节,但因为实在太长了,所以拆分成了两章。大家在看的时候可以复习一下上一节的内容(也是因为我翻译速度太慢了,抱歉啦


前段时间看了女神Lucy刘的新片“Set it up”,不评价剧情,有一句台词我真的太喜欢了,仔细想想,它其实可以总结SAET这个故事中的Spideypool:


“You like because, you love despite. ”

喜欢立足于美,而爱无惧于瑕。


相信看完本章之后,会有读者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第十五章 (请用浏览器打开)

章节列表

评论(2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m.(TomCollins Lover) | Powered by LOFTER